close

 

 

 

😂😂😂😂😂

是Ducky啦😂 👋👋     

今天的主角是這位~~~~~  ☟ ☟

DSC_0002_9.JPG

 

↣   Innisfree 濟州火山泥七色面膜 ( 黑色淨化 )   

 

 

7/1號才剛上市的,總共有7個顏色 ,分別是

黃 藍 紅 粉 綠 紫  

對我還很搞剛的用了7個顏色

但我目前只有買黑色

所以.....就來看看barr~~~~

 

DSC_0003_10.JPG

黑色是 變形泥質地

功能是 修護皮膚老廢角質, 喚回明亮肌膚

Btw,不同顏色有不同質地 & 功能,

 

水膠岩泥: 黃(明亮)、藍(補水)、粉(活膚) 

霜狀岩泥: 綠(修護)、紫(鎮定) 

變形岩泥: 白(嫩膚)、黑(淨化) 

以上資料取自官網

 

 

推開

DSC_0008_9.JPG

但其實在我真正使用之前

我完全沒有搞懂7種的質地分別xDDD

所以我以為黑色乾了之後會硬掉,不會,就只是"乾"而已

而且這推起來其實蠻水的,稠稠水水這樣

 

再來上臉,我試塗蓋過皮膚然後在薄薄的一層~

DSC_0026_2.JPG

 



\ 靜置10分鐘~~

然後再去洗掉\

 

 

比較特別的是,它水搓揉後會起泡泡 ◌ ◌

哦難怪叫變型泥

DSC_0027_2.JPG

我就這樣打水起泡後,再搭配自己的洗臉刷刷刷刷

覺得清潔力又升等了>▽<

洗淨後,還蠻明顯就是粉刺被殺掉很多

但同時臉也不會覺得乾澀緊繃,覺得大拇指

 

 

看看對比

DSC_0020_4.JPG

前↟ 

後↡

DSC_0033_2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_0023_6.JPG

前↟ 

後↡

DSC_0040_1.JPG

 

 

OK本次試用就到這

但我還是會再用青春棒青春一下LOL

DSC_0042_4.JPG

當然要記得收斂

DSC_0044_4.JPG

DSC_0041_3.JPG

 

 

總結 :

黑色淨化款,我個人覺得中規中矩

應該還是有清潔力更強卻也不會緊繃的產品,,

(我目前沒用到..以前是有別的但印象不是很好QQ)

 

如果手上已有摯愛,在買這條可能會覺得雞肋@@

可是如果想找新的或想嘗試不同的,我覺得這款很不錯,值得入手!

 

當然每個人膚況不一樣選擇產品的需求也有所改變,

選適合自己的囉 

(這款有7種可以選欸哈哈)

 

也歡迎推薦我你覺得好用的泥膜哦 :)

謝謝你的收看

 

 

 

See U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